|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福深瑞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包装辅料, 绝缘材料, 保护膜, 双面胶制品, 模切制品, 导热硅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聚氯乙烯防腐胶带,埋地或架空钢铁管道外壁的防腐保护 1.60mm
聚氯乙烯防腐胶带,埋地或架空钢铁管道外壁的防腐保护 1.60m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3聚氯乙烯防腐胶带,埋地或架空钢铁管道外壁的防腐保护 1.60mm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2 23:51
  询价
详细信息

“聚氯乙烯防腐胶带,埋地或架空钢铁管道外壁的防腐保护 1.60mm”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加工定制:
基材: PVC 厚度(mm ): 1.60mm
宽度(mm): 25-750mm 颜色: 黑色、蓝色、绿色、黄色
长期耐温性: -34 ℃~ +75 ℃ 短期耐温性: 85 ℃
胶系: 丁基橡胶改性沥青 型号: T 5160-63
规格: 25-750mm 商标: 迈强
包装: 纸箱 ㎡ 介电强度: 35KV
拉伸强度: 140N/Cm 抗冲击性: ≥15 Nm
伸长率: 285% 吸水率: 0.10%
产量: 1000000000

“聚氯乙烯防腐胶带,埋地或架空钢铁管道外壁的防腐保护 1.60mm”详细介绍

产品简介:

    聚氯乙烯防腐胶带是一种“全天候”的防腐胶带。该产品由聚氯乙烯背材和高粘性丁基橡胶改性沥青胶层组成防腐胶带主体,另覆有一个隔离纸,施工时废弃。聚氯乙烯防腐胶带具有优异绝缘性、热稳定性耐腐蚀性和抗老化性及卓越的物理机械特性与底漆配合使用,为埋地或架空钢铁管道外壁提供一个很优质的防腐蚀保护系统。由于聚氯乙烯防腐胶带还具有非常高的灵活性,因此特别适合低溫环境下施工。高度的灵活性也使它能够很好的用于钢铁管道接头,弯头,三通等不规则管件的外表面防腐蚀保护。
    2013年我公司引进国外技术成功试制的聚氯乙烯防腐胶带,已取得全球知名实验室DVGW防腐胶带技术性能指标的认证。并为国外客户已提供了数多产品。在国内正处于推广试用时期。施工简便,无需特殊的工具或设备。全民塑胶目前为国内唯一的聚氯乙防腐胶带生产厂家。


产品特:
1、制造工艺特殊,整卷不会溢胶粘连。
2、带面亚光,自身粘结力好,不透气、不渗水。
3、良好的物理机械特性,抗外部应力破坏。
4、优异的密封性、柔软性、绝缘性。
5、耐酸、碱、盐等化学介质的蚀。
6、阻燃、防霉,适用于全国各地气候环境



产品信息:
1、颜色:黑色、蓝色、绿色、黄色等
2、胶带宽度:25mm、50mm、75mm、100mm、150mm、200mm、230mm、250mm、325mm至750m
3、胶卷长度:10m、15m、25m、30m、50m、60m、100m、120m
4、卷芯尺寸:38mm、76mm纸芯或其他硬质塑料卷芯
5、包装:纸箱 ㎡

使用方法:
1、防腐保护表面处理:除锈、除焊渣、除毛刺、清油污和杂物,并保持清洁干燥。符合GB/T8923要求,手工除锈应达St3级,机械除锈应达到Sa2.5级。
2、涂底漆:使用时远离火源,搅拌均匀后用干净毛刷、滚刷或其他机械方法均匀涂敷。
3、底漆涂刷5-10分钟表干后即可缠带。施工过程中要增大胶带的平衡涨力,达到紧贴于作业面,实现包平无空隙、无皱折效果。
4、选用我公司生产的配套底漆P27。
5. 施工温度:-5℃
+50℃;禁止雨、雪、雾天湿度>85%情况下和风沙较大环境下露天施工。
运输存储:
1、防暴晒、防雨淋、防冻保温、防止压坏变形。
2、在运输或存储中受到-5℃以下暴冻时,需在20℃左右存放48小时,方可使用。
3、应在相对湿度<75%、温度5
30℃库房中存放,并远离热源与明火。
4、保质期限12个月。   


如果你需要了解更多
聚氯乙烯防腐胶带的问题
请直接拨打电话:0546--8744309,我公司为你提供聚氯乙烯防腐胶带技术服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